林中温酒。

是个小子博,只会产小糖水
坚信红心蓝手关注能救人一命的天真玩家
不会说话的文手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用歪理讲究人生
“钢铁直男。Not Gay, plz ”

FF14 / 全境 / R6s / 凹凸…

主产大多是bg

是杂食党里的冷门党和洁癖党
喜好和雷点在置顶均可查看

【召黑】关于她的初恋


*BG!男精召唤x女精黑魔,我流召黑




那是黑魔第一次见到召唤,在她还不曾是黑魔的时候。小小的身影蜷缩在巷角,漫天飘飘洒洒的雪花片轻轻地落在她的发梢、额角,和唇畔,刺骨的冷在碰到还算有着体温的身躯后缓缓融开化作点点晶莹。长长的黑发被寒风吹得凌乱地散着,精灵族长长尖尖的耳朵被冻得通红,可那灰蒙蒙的脸上可以说是没有一点血色,有小小雪片化成的水珠缀在细长的睫毛上,睫毛颤了颤,深紫色的眼瞳藏在手臂环绕之间的缝隙里抬起了点,她察觉到了有人靠近的气息。——果不其然地,那是一双尖头靴,再往上看到的是红绿白色相间的奇怪配色的长袍、被细心地扎起来了的淡金色的头发却又被有些显得随性地披在肩头,还带着少年稚嫩轮廓的脸上那双蒂芙尼蓝的眼睛里正清楚地映着她落魄的模样。

“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啊?”来人的声音里还带着尚未褪去的稚气,就站在她的身前,像是故意而为之般地恰巧挡去了原本铺天盖地袭来的冷风。她没有应声作答,只是又垂下了眼睑似是想阖眸而眠,微微皱着的眉头诉说着对打扰到她清静的来者的不满。不过老实说,她也不记得自己待在这里多久了,好像是昨天清晨,又像是好几周前,她只是广大被战乱摧毁了幸福生活的可怜又弱小的人们之中根本不值得一提的一员罢了,她这么想着,却被一个物什重重地盖在了头上。就在那么一瞬间,周身突然的温暖和眼前人的陌生气息把她包裹得严严实实,她下意识地去掀开那个东西,但是有另一只手摁住了她伸出来的手,是温热有力的、骨节分明的、又覆着那么薄薄一层茧子的手,紧接着她又见到了那片美丽的蒂芙尼蓝海洋,将她渐渐淹没在其中。

“哎呀,我不是什么坏人。”蹲在她面前的人咧开嘴笑了起来,露着小小的虎牙。大概是被冻着了,他讲话的声音里带着明显的颤音,但本人似乎又根本不在意的样子,穿着单薄的白色衬衣与她讲话,“没关系,妖异的话我会处理的,毕竟我可是召唤嘛,你要好好跟着我哦。”

可她显然并不相信他,在亲眼目睹了周围人被妖异侵染变成怪物的样子后,她已经对于生存这一个名词彻底放弃了希望。大人们努力对抗都最终落得了那样的下场,更何况他这样的一个看上去就文文弱弱又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小毛孩呢。

不远处突然传来的重物落地的声音和兽咆哮的声音印证了她的猜想。反正大家都会死的,现在也不过是死得早一些罢了,这样的想法又一次出现在了她的脑海里,她干脆放松了自己的身体准备迎接终结的到来。可是在她头顶压着衣服的手却紧了紧,厚重的长袍把她包裹得更紧了。“那我就在这里保护你直到其他队伍过来吧。”似乎是看穿了她的心思,自称为召唤的少年站起了身,她从被裹在自己身上的的衣袍空隙中看到,召唤从腰间抽出了自己随身携带的书本,封皮上刻着的奇怪又古老的文字发出淡淡的橙红色光芒,一只召唤兽随着召唤的念咒和空手所画的纹路凭空出现,接着是妖异的怒吼,被紫黑色浓雾包裹着身躯的兽朝他们扑来……

召唤正如他所说的那样,的的确确保护好了她,也一直就那样守在她的身旁,似乎是为了避免让她感到寂寞,还把握着距离地与她交谈着,尽管那几乎都是召唤一个人在讲。再后来,一些其他的冒险者团队赶来了支援,将她带出了这座已经无可救药的毁灭都市。她再也没见到过召唤,可却记住了那样的一个她从未听说过的强大的职业。

直到她成为了黑魔,在刻意隐藏的百般打听下再次找到了召唤的身影,似乎永远是少年心性的他依旧有着那样少年般的稚气,让她一眼就确定了他的身份。

人们都说,人总会瞩目着自己觉得强大的对象。这也正是她这么多年来所做的,一直看着召唤、寻找着召唤。

这一次,她成为了同样强大的存在。黑魔捏着自己仔细填好的申请表,站在招募板上张贴挂着的召唤所在的固定队的房屋门前,安抚着自己忐忑不安的心绪,但宽大的黑魔帽子下的眼神却又那样的坚定。这一次,他也会一直看着她的吧。

评论 ( 1 )
热度 ( 6 )

© 林中温酒。 | Powered by LOFTER